之前一直很期待泰版一吻,结果发现不过如此,白毛实在接受无能【某种意义上的还原 并没有什么用啊】

最近用两天时间看完了一吻定情96 被震惊到了 痛恨自己没有早点点开【一四年我看的都是什么鬼??】真的非常好看。

弹幕里总说女主佐藤蓝子丑,虽然蓝子的招风耳太有特点了,但是眼睛真的很大啊也不丑!很有自己的魅力!

真的看不够柏原崇的颜。独特的少年气息 再没见过第二个人这样了。看动图都能被秒杀。搜微博搜到2月11日的一条转发,原博内容是日剧十大男神,我的转发是:光看颜绝对是柏原崇啊。妙预。

自我认为柏原崇比漫画里的直树还好看。附图一张,极致少年。大概是情书里的,下回要看看。


摘录:没有人永远18岁,总会有人18岁。时光催人老,但少年不会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边是看完情书的分割线。

柏原崇依旧那么惊艳,酒井美纪也很好看。

非常日系的一部电影,经典的岩井俊二。可能是最近越来越感性的缘故,看了小王子都会泪目的我更是流了好几次的泪,为无端的错过,为存在于回忆中的藤井树。看完影响非常深刻的,除颜以外,就是翻开借书卡那一幕以及酒井美纪听说柏原崇转学后,把摆在他桌上的花瓶给砸了。

反正任何人和我说他们之间没有互生情愫,我都是不信的。可能不是很明白,但我的确钟情于这样的朦胧和不明白之中。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初恋【尽管我一辈子都体会不到了吧】

还要再看一遍的电影。不,再看很多很多遍。这的确是一部看完会感慨:为什么没有早早点开呢!的电影。

这个星期刚知道之前看的一部子役剧:明天妈妈不在第一集中梨央那个没了男朋友就活不下去的妈妈,就是酒井美纪饰演的。已经看不见十八九岁时候的影子了。真是岁月不饶人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友人A

闲话家常

© 友人A / Powered by LOFTER